在那幾年很辛苦的歲月裡,我的信仰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支柱。


你可以說那是無形的,也可以說只是心靈上的慰藉;但是我很清楚,對我而言,絕對不是無形遙不可及,也不單單只是心靈上的慰藉。我的神,用著他獨特的方式與我相遇,回應了我在許多深夜的哭泣禱告。



這是一個韓國網站,2002年時,在一個無意識瞎逛網路的狀況下跳進我的視窗,那時我邊哭邊看完這個flash動畫短片,也把這個動畫與你分享。









這是我的神,一個有豐富慈愛又憐憫人的神。如果你想看更多動畫,可以上這裏去,或者,你也可以看看英文版的,我是覺得英文版的也不算太難,句子不多,主要是影片,很短,但是很扎心…誠摯的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