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月21日在我留言板上的留言:

☆☆☆☆☆☆☆☆☆☆☆☆☆☆☆☆☆☆☆☆

您好

我們是一群志工朋友

因為在貴部落格上看到您有使用外崁式部落格寵物,此次為了幫助心路基金會募款建立早療中心,特別推出3D部落格寵物Yami,由於心路基金會並沒有足夠的宣傳預算能夠大量的打廣告宣導,只能透過網友們不斷的拋磚引玉愛心宣傳,讓更多朋友把愛傳遞出去。這活動不僅讓您可以體驗新的部落格寵物,每引用一筆,亞米也將捐款給心路基金會籌募金額,希望能透過您的愛心響應,幫助更多心路的孩子。懇請您與我們透過網路的力量一起加入心路籌建早療中心行列,把這個訊息告訴更多的朋友---【認養亞米 幫助心路兒童】。

如果有打擾的地方,敬請見諒。

◆心路20週年活動官網◆

Yami部落格寵物官網

☆☆☆☆☆☆☆☆☆☆☆☆☆☆☆☆☆☆☆☆


當天我就進入官網申請,但是瀏覽器有一些小問題,申請不了,所以我就擱了下來。


那天在小[N]那裡看見她申請了,也看見她一系列的介紹文章。後來又在牡牡那兒看見認養亞米的文章,乾脆請教高手該如何解決我無法申請的問題,然後我也順利申請成功了。


這是我的亞米--yose--




也想要申請這樣的寵物嗎?還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喔~


小[N]和牡牡都寫的很清楚,我就不多說囉!


延伸閱讀:

◎未進化兒童(小[N]):認養亞米,幫助心路兒童

◎Foutain & Mumur的聯合網誌:98play-認養亞米 幫助心路兒童


亞米教戰手冊:

◎小[N]:亞米快速新手教學 (持續更新中)

◎牡牡:飼養米亞 教戰守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