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家裡遇上前所未有的狂風暴雨,我每天都處在繃得極緊的線上,在六年後,又一次經歷到無能為力的痛苦中。也因為知道自己無能為力,才又再次在神面前低頭,承認「我不能」這件事情。


一直以為自己在經過單親的日子以後,韌性堅強都應該比以往提昇不少,怎樣的狀況都應該不至於讓自己陷入崩潰的邊緣;然而,當我面臨到自己最愛的人陷入憂鬱症的捆綁時,蝦咪韌性堅強通通不見了…每天早上,我憂慮愁苦的醒來;我提心吊膽的經過一整天,然後再哭著入睡…很苦,真的很苦,尤其是面對這些小孩時,尤其是自己必須離開大人小孩去上四小時的課時,整顆心完全是懸吊著…


這一首詩歌是我跟大熊一起為著兒童教會的主日敬拜找歌時,在網路上跳出來的,我看著歌詞,眼眶慢慢的溼了…總覺得自己生命裡的黑夜比白天多,但卻也因為這樣,而深深體驗到我所信仰的神,是個使人夜間歌唱的神。這種體認,比任何事情都來得珍貴,因為這讓我在極苦的日子裡仍然可以有盼望,知道有一位神在看顧守護我,不讓我承受我所無法承受的事情。


這個風暴,在上星期天得到紓緩,整個狀況在極奇妙的、無法理解的一個情形慢慢緩和下來了。大熊的精神回來了,那三個小孩的狀況也逐漸正常,雖然現在事情並未完全解決,孩子還是有狀況,但是,至少我找出生命中的先後順序了~這個順序很重要,可以讓我不致發瘋崩潰,還可以讓我清楚知道,我的生命是蒙受祝福的。

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你的恩典夠我用

詞:陳國音、林婉容/曲:林婉容

© 2007 小羊詩歌版權所有


你的恩典夠我用 在我軟弱困苦中

每個腳步你立定 每天需要你供應


你的恩典夠我用 當四圍波濤洶湧

無論前途將如何 你是我生命舵手


再次信靠你 生命交給你 我慈愛的父親

煉淨我的心 使我能像你 輝映你榮形


再次信靠你 生命交給你 我慈愛的父親

開我的眼睛 使我得見你 明白你心意


(間奏)


你的恩典夠我用 當四圍波濤洶湧

無論前途將如何 你是我生命舵手


再次信靠你 生命交給你 我慈愛的父親

煉淨我的心 使我能像你 輝映你榮形


再次信靠你 生命交給你 我慈愛的父親

開我的眼睛 使我得見你 明白你心意


再次信靠你 生命交給你 我慈愛的父親

展開我雙臂 欣然奔向你 安穩你懷裡


你的恩典夠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