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媽都有記錄孩子成長的習慣,我也不例外。寶寶的精準年紀,對我而言,是件有點重要的事情。 


之前都是用LliyPie的計數器 ,方法不難,只要點進網站以後,按照步驟點進去就可以了。

*選擇生日專用便利貼



*1. 選擇寶寶的年紀,有一歲專用,兩歲專用…以此類推;2. 選擇貼貼尺寸



*挑選尬意的圖案,然後點選下一步



*這邊比較多東西要解說﹕
1. 寶寶出生日期
2. 可以不要動,也可以打上想說的話,這行字會在貼紙的下方。
3. 可以自己打抬頭,或是蝦咪都不要放,這些字會顯示在貼貼的上方。
4. 可以上傳寶寶的大頭貼,注意檔案不要太大,有限制的。
5. 拿貼貼文法。



這是我拿到的揚揚貼貼。很方便齁?



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前幾天我在小侯子媽那邊發現一個更ㄅㄧㄤˋ的計數器,還可以當日曆使用咧!設定方法更簡單︰


首先當然要先進去→網站←,選擇要製作這個日曆計數器,在網頁的右下方

然後,就隨君任選圖案啦,臉型、鼻子、眼睛…反正,看得到的都可以自選,旁邊的圖會隨著圖案的決定而不同,就是可以馬上看啦!


在這個網頁的左下方,就是這個計數器的語法,當你對於所選的圖型都滿意以後,就可以直接按右鍵複製打包帶回去囉!!成果如下︰







媽媽們可以試試喔,真的粉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