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按著習慣開即時通準備要收信,我的首頁是辜狗大神,收信還得轉到奇摩網頁,一整個懶…所以我都是開即時通點進信箱去收信。


即時通開沒多久,就自動關掉。我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本以為是即時通秀逗,反正我不使用即時通,所以也不以為意。後來,我不經意的唸了即時通一下,大熊在旁邊開口了﹕「會不會是我剛剛收信時中毒啦?」

中毒??哪有可能?我幾乎不開壓縮檔案的,那種com, exe, rar檔案…這些東西我也不開的,怎可能會中毒?我到垃圾箱去看大熊開的那ㄧ封,歐買尬!!是一封有陳冠希字樣的信件…,大熊會開它不是因為陳冠希,而是因為寄件人是我們的朋友,老實的大熊以為朋友有蝦咪東西要警告我們,就給它解壓縮了…

這下子,確定中標了…怎辦咧?我先讓防毒軟體掃掃看,掃毒的同時,我搜尋辜狗大神︰「病毒    無法開啟即時通」,查到一種KAVO病毒,症頭跟我的電腦很像,我就這樣尋跡找到這個網站→書維的部落格←
 

一進這網站,就看到救星了!!我按著步驟,準備下載解毒軟體,結果,它不讓我下載啦!!我的意思是說,這病毒不讓我執行下載動作,厚~太狡滑了吧?後來我開啟火狐,這個有效,下載成功了!執行這軟體很快,不用一分鐘,就解毒成功了!

我真的是太佩服這孩子了!!怎麼這麼厲害?高中生而已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把這個過程PO上來,說不定有人可以用到。

引申閱讀﹕
將kavo.exe病毒完整消滅?簡單又快速的方法 Kavo_killer 3.3
outlook、即時通狀態、連結無法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