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去官網,發現明天(按︰我還是把她改成中文名字了)的資料裡面出現部落閣的名稱了!真是不簡單啊!!



我之前以為是我自己不會設定,所以一直上去官網設定好多次,可是不管怎樣用,也沒有辦法讓部落閣的名稱顯示上去,一直到雪莉那兒逛以後,才知道,原來官網需要至少36小時的時間~~


雪莉說,沒有抓到RSS的期間,所寫的文章餵不到水滴寶寶(應該是這樣說吧?)→
這邊看看…我一看,大吃一驚!!想說,我發文量算是大的﹙只有自己看啦~||Orz ﹚,如果因為官網尚未抓到部落閣的RSS而沒算到,那…不是很可惜嗎?= = 


今天要出門之前,上官網看看,赫然發現抓到了耶!!(大心~)


中午午休時又去看看,已經把名字改成中文了。開始有那種養寵的感覺了~*


現在的問題是,我看不懂日文,水滴寶寶又是日文網站…幸好,小倩那兒有個超好用的
中日線上翻譯網址,解決了我不少問題。有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申請水滴寶寶唷!既然我這種日文不懂語法不知道的人,都可以申請下來,那應該大家都可以做到的!!= =+


一起養水滴玩兒吧!!(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