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8個月了,學會一樣新技能,這小孩會下沙發下床了!不是掉下去喔,而是他學會怎樣安全的爬下去囉!有人教嗎?並沒有,這小孩是在某一天裡,被我發現邊奸笑邊滑下沙發…事情就是這樣的被揭發了~


之前那一場病,目前輪到二姊姊祈恩~是滴!還沒輪完哪~我雖然痊癒了,但並不完全,還是常常處於頭昏腦脹、神智不清、無法思考的狀況中,所以,留言暫且無法回覆,請大家見諒囉~


這是揚揚下沙發的實況轉播,有正面跟背面,小孩頗賊的,笑得超得意!!





花蓮這兒已經步入冬天了,會冷的!!教會有個手巧的姐妹幫揚揚織了一頂毛線帽,我幫他戴起來拍照,還遇到這小土匪要搶相機…


好看嗎?周杰倫沒我帥吧?嘿嘿~


小妹寄了一頂絕妙好帽,當然也得讓揚揚帶著拍照,這樣以後才有好玩的照片可以笑~



話說,這帽子,夠妙吧?


揚揚第一次吃會喀喀聲響的硬餅乾,好樂!



阿呀!我終於可以吃這種餅乾了!我出運了!!


【8個月紀事】

◆小白一號正式跟大家說哈囉,二號在一邊晾著,只肯冒出頭,不肯現身揮手。

◆吃粥,吃米糊,吃豆花,超愛喝橘子汁,這小孩不怕酸…

◆體重維持11公斤,大家都說臉消下去了,可是抱起來還是很重…

◆很愛大笑,隨便逗一下就笑得嘎嘎嘎,讓大人很有成就感。

◆依然要奶睡,不過因為長牙齒ing,所以很難搞,歡王出現。

◆搖頭丸上身,不要天王報到。

◆心情好會唱歌,完全聽不懂,但是知道他在唱歌,拍不到唱歌的樣子,因為看見相機就變成土匪,不唱了…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但是我一直處於頭暈狀況,實在想不出來,就這樣先擱著吧!想到再補寫囉!


給各位把拔馬麻的話︰請一定要小心照顧自己,被小孩傳染,大人一定會病得比小孩嚴重啦!照顧小孩也不會因為自己生病而停擺,所以一定要多愛自己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