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家揚大爺目前正處於暴動狀態,爬爬造,到處抓到處吃到處咬到處撕,大熊跟我變成拾荒者,拼命撿拼命撿…


再來,揚揚變成表演特技的小孩,不肯安安份份喝奶,總喜歡邊轉身邊喝奶,或是邊喝奶邊起身…反正,就是花樣很多就是了…後果就是~我不單單只是破皮,更誇張的是還起了水泡,仔細看一下水泡,裡面還有血水……很慘!而且痛到爆!!


去看醫生,醫生開了藥,也建議受傷的那ㄧ邊暫停親餵。因為這樣,我們在揚揚滿八個月以後,才購入吸乳器。A牌的手動吸乳器,好用N次方!!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奶水這麼多!!!算算揚揚如果按照平時喝奶的習慣,這小子ㄧ餐也喝了大約有180~200C.C.,終於搞清楚這小孩是怎樣胖的…


話到這裡,最主要是想講,近來網誌長草,沒時間清理,實在情非得已…長水泡真的很痛阿!!!心情也變得很浮躁…回覆留言就請讓我再緩緩吧~有留言的人兒都謝謝妳╱你們,請等我傷勢痊癒以後,再一一回覆並一起去大家那兒逛逛嘿~

阿呀~聽歌聽歌吧~讓心情好些吧!!

★我要向高山舉目~讚美之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