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大熊被抓去參加龍舟賽。因為大熊的參加,所以我才知道,比賽划龍舟之前的練習,真的很辛苦!!大熊因為這個密集訓練,而瘦了近6公斤(我也要~我也要~)。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跑去看划龍舟,看見龍舟上的大熊用力的划著,感覺好特別喔!!

大熊他們隊伍的體能教練,是個帥哥,整個人的外型很像洪其德,但是五官仔細看,又有一點像明道,反正,就是頗帥的!然後發現,這個帥哥的髮型,是揚揚的成年版…真的!他把兩邊的頭髮理平,中間留一大撮龐克,爆帥的!!

*看到沒?你可以再近一點看我的髮型,酷吧?


我特地又拍了揚揚的幾個角度,他的頭髮長長了,我們被人詢問去哪裡設計這髮型的機率更高了…只要帶著揚揚出門,就一定會被問…

*揚︰看我嗎?誰人跟我比啊!!!


這些相片,是在划龍舟的鯉魚潭拍的,當時大熊正準備要熱身,他們後來拿到小型龍舟的亞軍喔!!很厲害唷!!


回家後,以諾吵著要跟揚揚合照,然後我們發現揚揚可以趴著把頭抬高高了!所以我又翻出以諾當年的照片,和揚揚的擺在一起。還是覺得他們兄弟真的很像~


馬麻好好笑喔!我們是兄弟,當然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