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我家的明天,友達1人囉!!!


剛貼完
MINUET的小貼紙後,往上一拉,發現有個小小的黑影在明天旁邊晃阿晃的,滑鼠一點過去,耶~~~小曈家的塔塔!!在此感謝小曈家塔塔幫我家明天破除0人惡夢﹙鞠躬~﹚


明天有個伴兒會到她這兒來逛逛,她應該會很開心吧?不過,我到今天才知道,我的明天長大應該是那種有一點像狗狗的水滴﹙這不是肯德基= =﹚…只是都選了,反正,我一向都是這樣後知後覺的…﹙大嘆﹚


還有還有,明天晚上的背景不一樣囉!出現流星唷!以前有沒有月亮星星我沒注意過﹙汗~﹚,不過今晚的流星我很確定是新的~~覺得好棒喔!!本來我一直擔心,我家的明天會被我搞丟﹙RO養寵後遺症= =+﹚,可是看見她有伴兒、又出現流星﹙謎之聲︰這個真的有差嗎?﹚、親密度還從0變成8唷﹙大心﹚~~應該是還不錯吧?


剛剛上去申請友達時﹙再一次感謝小曈的快速處理~﹚,也有順便看了一下明天的學習狀況,她學了不少字彙唷,有一點吃驚說…裡面居然有「老師」這兩個字…果然是我家明天!!


再邀大家一次,沒有水滴寶寶的請去申請加入﹙
按我﹚,毛媽那兒有很清楚的教學唷,請用力去看喔


有水滴的把把瑪麻們,如果不嫌棄我的明天只是小蝌蚪,也請把明天加入友達唷!!﹙持續用力揮手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