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2008年3月16日那天,我在這裏寫下了以下這段話:
基於揚揚已經一歲了,而我呢,已經受不了自己的體重數字,所以我要減肥了!!!
為了慎重,我央請大熊幫我拍下現在大腹便便的樣子,爾後減肥成功時,我會一併PO上來,不過發現相片太恐怖,PO那張相片的念頭應該會作罷。。。加油!!


3月到現在,已經將近七個月了,那麼我現在的成果又如何呢?我真的有減到油少到肉嗎?But,若不知道我曾是如何的婀娜多姿,對照到我最巔峰時的威武雄壯,又怎能知道我是從曾經怎樣的瘦子變成一個至尊頂級的圓圈呢?沒有提供任何資料的猜謎,最討厭,是吧?
有鑑於此,我決定冒著嚇死格友的風險,把巔峰時期的相片PO上來:

有沒有壯觀呀 ?整個人就是嘆為觀止的圓,圓中圓啊!!

相片說明:這是我生完揚揚以後,整個體型最ㄅㄧㄤˋ的時候,可以跟大熊穿同size的衣服,若不是因為我腿短,褲子應該也可以跟大熊一起輪流穿,省了不少治裝費。最上方是我跟同事吃尾牙時的合照,很容易找到我在哪裡,這張跟大熊非常有夫妻臉,因為我整個人看起來就跟熊一樣 ,下方則是今年4月27日,以諾生日時照的,很明顯的看到,就是股市狂飆上揚時的曲線,以倍數N次方的速度成長的體積。


看到上面的我,或許大家會有疑問,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哪可能生個小孩就可以「熊」成這樣?為了取信於大家,更為了要陶醉回味一下我曾經有過的窈窕,我把懷揚揚之前以及懷揚揚初期的相片整理如下:

落差一整個大,圖裡的阿綠,一點也不圓啊!!雖然皮膚黑金了一點,還是會有人以為我很青春的。

相片說明:左下方是2006年6月底拍的照片,右2就是我,驕傲咧~這張合照裡,我最瘦,很輕鬆就可以跳很高的我;右下方則是準備要上花蓮的前幾天,雖然只是側面,但是,請看看,我的下巴,沒有多餘的贅肉,臉是臉,鼻是鼻,頸是頸,多好啊!!上方則是剛懷揚揚的時後,應該是8月吧?那時候,一個姐妹邀請我們去水漣參加他們部落的豐年祭,雖然看不到全身,不過光是這樣也還是可以看出那時候一點也不「熊」!!


那麼,資料提供到這裡為止,現在是10月3日,讓大家猜猜看,直到我的生日那一天(10月中旬,很快很快的),可以減幾公斤?
提示一︰上下兩張照片,最大差距,高達30公斤,比一個以諾的體重還要多…
提示二︰最「熊」的時候,高達80公斤,別懷疑,就是這個數字;九月中旬,體重機給我的數字是6X公斤,X≦3。


下好離手下好離手…有獎品的,我會拜託幫我製作MP4小衣服畈子製做禮物,手工的唷!不會是昂貴的禮物,不過,絕對是獨一無二,心意滿分的小東西!
活動到10月11日截止,因為10月10日至10月12日我們要回南部一趟,所以會在10月14日揭曉,當然,會拍照存證啦,有數字的照片啦,這樣才公平,對吧?祝大家好運~



P.S.參加活動的各位大大水水們,請在此篇回覆欄裡留下您的答案以及資料,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