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大熊幫我買了一個2G的MP4,因為剛好遇到特價,所以1000元有找。這台MP4我很喜歡,不過它附的袋子讓我沒有安全感,深怕會被我粗手粗腳給撞壞…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MP4的保護套。原本打算找果凍套,但合乎尺寸的頗不容易發現,後來,我發現了手工拼布。



這小玩意兒,有種說不出的溫馨感,再加上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不會撞包,加上價錢並不是太離譜,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我想要的那種Fu包。



畈子就是這樣被我搜尋到的。她的整個手工風格我超喜歡,配色設計,也都很有我要的感覺,於是我就到她的新聞台去留言,畈子很快就跟我聯絡上了,她不厭其煩的跟我互通了20多封mail,只為了跟我討論小小一個保護套的款式跟顏色。你說是不是真的很有誠意啊?



顏色款式敲定後,沒幾天東西就寄來了,果真的就是抓得住我,好深得我心啊!!





這是保護套的正面,那個釦子,很有畫龍點睛之妙,我喜歡,這塊布的小碎花,也很讓我愛到。





這是背面,一樣精緻溫馨耐看,畈子還貼心的幫我做個小耳朵,可以穿條頸帶掛起來,貼心+1。





這是由外往裡看,有注意到嗎?這是鋪棉的,保護又多一層,貼心+2。





這是我的MP4跟她的衣服合照,瞧瞧,這個尺寸,真的很給它穠纖合度,就是嘟嘟好的感覺。



因為這個小小的MP4保護套,讓我在網路上遇到畈子,也因為她的誠懇親切,讓我又多了一個朋友,真是摸蛤兼洗褲,划算到極點的交易!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畈子的賣場走走,說不定會發現你要的寶喔!她的新聞台也是好物,文筆很清新,討論文章之餘也會加上自己的想法經驗,又是個好地方。



畈子新聞台︰畈子的世界
畈子的賣場︰畈子小舖



阿綠真情推薦,畈子家絕對是個好地方,也絕對會是個可以朋友的好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