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孩,一到晚上九點半過後,就會開始歡,時鐘只要一步入十點,就會陷入歡到最高點的境界…大人通通束手無策的歡法,直到他的倉庫~在下我~出現了,天然奶嘴堵住他的口時,他才會安靜下來。


揚揚六個月大時,開始努力學「哺轟」,現在七個月多月了,當然「哺轟」功力是更上層樓,不管做什麼事,他都要「哺」一下,前天,我剛下課,這小孩一看到我,馬上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況,可是我又想讓他把我們幫他熬的粥給嗑完,所以還是讓他做在推車上面餵他,沒多久,我開始邊餵邊大笑,沒看過這麼忙的小孩,邊哭邊吃邊「哺轟」,真是難為他了…




這孩子,哭得很認真,唉得很用力,「哺」得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