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前一陣子的事了,這篇文章也好一些時日了,之所以把它重新置頂,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牧師寫的東西,說不定,這一封信,也可以觸動到你內心的某個角落。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那天,真的撐不下去了…哭著寫mail給我們的區牧。不是要求救,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辦…牧師出乎意料之外的,很快的回信給我。

希望,我跟大熊能夠一起走過這段日子...這封信,安慰了我的心…


****************************************


阿綠:

還記得第一次和你們夫妻談話的時候嗎?

那時你們的眼神是充滿著盼望,你們告訴我「是神回應你們的禱告」,我聽了很得安慰。

我並非要用這句話轄制你們,而是要你們回到起初的愛。

你們的結合本身就是有它的困難度,而這困難會隨著孩子的長大有雙向的發展。

如果關係沒有處理好,未來就是分崩離析;但相對的經營得善,將會是幸福美滿。

就像在小組裏,每一個人來自不同的背景,但靠著主卻有個和諧的關係。

 

妳信中所提的,我能夠相信,也知道妳在當中的煎熬。

能不能請妳和大熊冷靜下來,同時放下你們現在心中的「想要」,回到起初的「需要」。

孩子不會跟你們一輩子的,只有你們彼此才是,不要因為一時的想要,而忽略了彼此的需要。

「得力是在乎平靜安穩,得救在乎歸回安息。」沒有安靜是找不到施力點的,請你們去體會以賽亞講這句話的用意。

願 主賜給妳智慧

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