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一直都是用恩典牌的東西︰衣服、尿片、小床…想得到的都是恩典牌。娃娃車也是用沁萱的,十年的車車,還是好用得不得了!不過這手推車,當年值1萬多元,是摸彩得來的特獎,是Aprica的啊啊啊~要不是抽獎抽到,我才會用,不然,一定買不下手!直到今年輪到揚揚,我才驚覺這A牌的手推車,真的是歷久彌新!十年了,揚揚是第四個用的baby︰歷經沁萱、以諾、還有一個以前會友的baby,這個底迪的馬麻,不太懂得愛惜東西,車車送回來給我時,座墊已經洗不乾淨,背面有個鈕扣也脫落了,但是這無損於它的好用!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就是這台車車。
不過呢,現在要分享的重點不是這臺手推車,是揹帶。


恩典牌揹帶用起來有一點危險性,揚揚會一直晃阿晃的,感覺好像會掉出來似的;但是揹帶又是我必備的東西,因為必須背著揚揚騎機車…好,我的困難點在於,預算非常有限~以前沁萱以諾用的,也是A牌的揹帶,好用,但是現在的我買不起;很多媽媽推薦使用的親密揹巾,我也很想買,但是,超出預算…所以我只好在網路上慢慢搜尋。


有天,在露天看見這個揹帶,心動了,仔細觀察了幾天,又上去看其他買家的評價,再加上真的很便宜,只有599元。因為是貨到付款,所以我在月初大熊領薪水時,就下訂了。



東西寄來時,包裝盒長這個樣子︰


這是我把產品放在地板上的樣子︰


使用心得︰真的很好用!托住寶寶頭部的墊子不是硬版,是跟揹帶一體成型的厚軟墊,可以把揚揚的大頭托得很穩,又不會讓他不舒服到該該叫;整個揹帶的質感很好,不像599元的東西,絕對物超所值很多!媽媽揹起來很輕鬆,肩膀不會酸痛,我到大賣場逛了一大圈,揚揚在揹帶裡睡到翻掉,我的肩膀跟腰也沒有酸到。


大力推薦要買揹帶的媽媽,真的很好用!!在我的感覺裡,一點也不會輸給A牌3千多的揹帶!!

哪裡買?請按我

賣家出貨很快,一點也不麻煩!想買揹帶的媽媽,真的可以試試唷!!我家沒有連身鏡,所以沒有辦法揹著揚揚入鏡。等到大熊願意讓我拍他揹揚揚時,再補相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