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寫的東西比較特別,以前沒有寫過這一種類型的。這是我一些原住民朋友們的作品~一個用竹子搭起來的泡沫茶品小店~茶棧。


要特別寫一篇是因為這個店鋪真的很美,我跟大熊看著他們把ㄧ片亂七八糟的空地,用竹子一根一根的搭造成這麼棒的小店,所以,忍不住要跟大家介紹介紹。

◎這是店面全貌,晚上配上燈光,特別漂亮,氣氛超好的!



◎這是他們自己做的小花園,那些一塊一塊長條狀的東西,是他們把竹子鋸成一小塊一小塊,再每個鑽洞,用繩子串起來,風大時,會互相碰撞,像大風鈴似的。



◎這是吧台全景,真的很特別,到了晚上,會讓人流連忘返!!



◎這是另一個區塊的景觀,可以看出他們的巧思。右上角的花瓶很特別喔!看的出來嗎?那是用報廢的小便池做的,真的很有趣!!



◎這裡是要往髮型屋的入口(下一篇介紹),髮型屋外的小園景,以及從店面看出去的天空和山,很美,對吧?


以上是茶棧的各個角度,都是手工做的唷,更厲害的是,大約只花了一星期左右的時間!!再說一件事,上面的照片,幾乎都是我家大姐姐沁萱拍的,連我也不一定可以捕捉到這樣的效果,從小朋友的眼光看世界,真的特別美麗!!


從茶棧走進去裡面,又是別有洞天的髮型屋,留待下一次介紹。                                               《待續》


★茶棧ㄟ所在︰花蓮市林森路293巷15-2號  
★茶棧ㄟ點威︰:091556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