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Mero In Taiwan 的入口了!我是在雪莉那兒看見的(按我按我)~~
之前怎樣點擊,都顯示網頁連結失敗…

可是,剛剛上去看的時候,才知道要特別為了水滴寶寶寫文章,五篇喔,才可以加入………但是我只不過接觸第二天而已,哪有這麼多話要說啊??﹙抓頭﹚

好吧,那我就介紹一下我家水滴寶寶吧︰
為她(?)取名為Tomorrow,因為我一直覺得,只要有明天,就會有無窮的希望~~~
還有,我不知道可以取中文名字……Orz

說真的,平時寫寫東西對我而言並不難,但是真要針對水滴寶寶寫文章來養她,我反而有一點不知道該如何下筆,是因為我沒有幻想力了嗎??

總之啊,希望我的水滴寶寶可以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