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3月9日,揚揚滿3歲生日。上帝爸爸送給我們這個家庭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的恩典禮物,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神蹟,因為這個翻轉,救回了兩個大人的生命,也讓六個孩子們可以擁有童年,快樂平安的成長。

3月9日至今已半年多,改變仍然持續著,回首前程往事,無論是淚水抑或笑聲,都是一條恩典滿滿的路。




恩典之路 ~By 讚美之泉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