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回所愛 by 祝瑞蓮

 

我要起來 尋回所愛

再與祢相遇 在我倆的園中

我知祢仍在 溫柔等著我

來獻上成熟的愛

詩歌分享|尋回所愛

 

 

這是首基督教詩歌,

一整個情歌式的詩歌。

歌詞出自舊約聖經的【雅歌Song of Songs

「給我的良人開了門; 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 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 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雅歌 5:6

 

因為幾年前在敬拜團的服事,得以接觸這首詩歌,

第一次在家裡練習的時候,心裡有些震撼,因為真的好甜好情歌。

 

正式在主日當天敬拜的時候,唱到~「天雖已黑 風雖已大

  我聽見良人 在輕聲呼喚我

只因我轉身而離去

我的果園荒涼」~這段歌詞時,淚水不由自主地掉下來,

腦中浮出的畫面是在那十幾年裡,我走在曠野、走在蜿蜒小路、走在懸崖的歲月,

若不是出於上帝的憐憫以及祂的信實,自己現在是否能在電腦前打這些文字亦不得而知...

 

後來,這首詩歌就一直收在youtube我的最愛名單裡。

前幾天發現這首詩歌原來有好幾個版本,分享在下方的版本,是聲音最沙啞的版本。

雖然不是唯美派的唱法,但歌聲裡有深深觸碰了我的感動,

彷彿是幫我唱出了經歷到盡頭後才遇到上帝的心情,有激動、有悔恨、還有很多很多的感激。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命故事,當然也有不同的信仰。

我的生命故事或許不是一個很好的信仰見證,但,是一個被上帝救回性命的活生生例子。

知道自己的生活態度不會是人人拍手叫好的肯定,但,或許可以安慰到正走在黑暗低谷的人們,

因為那些傷心淚水與辛苦,我曾經歷過,至少,我不會只是拍拍肩膀說:「加油!」

那些年的經歷,讓我知道傾聽、擁抱與陪伴的重要。

 

後面的幾句歌詞,對我來說是真真實實的體驗,

當我開始振作,回轉到我的父母所傳承給我的美好信仰道路時,

我所信靠的上帝,就如歌詞裡說的「溫柔等著我」那般,

讓我放心放鬆的全然倚靠祂,接受祂的安慰,讓祂纏裹我的傷口。

能夠尋回所愛,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尋回所愛 #慕主音樂

#感謝上帝

#謝謝爸爸媽媽

#記得有人分享每天一篇文就可以成為一位很棒的寫手

#一天一篇其實很難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