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甚麼呀?一堆色彩繽紛的小蛋糕排排坐。



空中鳥瞰圖,那些水果、奶油們,感覺可口極了!


不能吃不能吃呀~真的大殘念…



話說,我有兩個各有所長,超有才華的妹妹,這是大妹親手做給孩子們的吊飾,很用心,很精緻,孩子們都好喜歡!每個造型顏色都不一樣,底下還有繡上姓名,旁邊的圖案,是阿姨的祝福喔~


Esther,紫色限定,旁邊是…嗯…阿姨知道…


Benson,這次喜歡黃色,旁邊的大樹跟草地,是期許他可以成為大樹一樣,成為他人的保護和幫助。


Enoch,喜歡藍色,傳說在榭寄生底下親吻擁抱,可以得到幸福。願他是個喜歡擁抱家人朋友的孩子。


Grace,粉紅小公主,玫瑰玫瑰人愛,希望她是個有長輩緣的孩子,能夠被祝福。


Nina,熱情紅色,小雛菊的花語有堅強的意思,這個Nina很需要。


揚揚,原本他沒有吊飾的,因為沒有書包阿,要這做啥?可是,他會去搶姐姐葛格的,所以還是給他這個圓嘟嘟的椪柑(我們都覺得比較像椪柑…)

除了揚揚以外,每個人都有專屬名字、圖案以及顏色,連上方的水果奶油球都不一樣呢!阿姨真的很厲害齁??謝謝阿姨的祝福,他們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可口蛋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