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很辛苦,不太容易過。

所以捏~我們決定擺攤去,希望孩子們下學期的註冊費能有著落。也因此,我的網誌更新速度會變烏龜again…

TEMO,有幾件事情,請大家幫幫我…

bee_04.gif 有閒時,請幫我點一下這一篇文章︰
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
希望可以幫揚楊拿到4包幫幫,我知道希望不大,但總是要盡力咩!

bee_04.gif 我的露天賣場,請大家有空去逛逛。裡面雖不是阿綠的手作,但都是一些堅強的馬麻作品她們拼經濟,我拼評價,也是雙贏,如果有看見喜歡的,請盡量ㄍㄨㄤˊ去,阿綠先代那些馬麻謝過大家。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謝謝亮亮&靖技場的提醒,我把段文字刪掉囉~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