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PO幾張揚大爺的近照,我知道已經很久很久~ㄤˇㄍㄨˊㄤˇㄍㄨˊ~沒放他的照片在文章裡嚕…

20081228.jpg
揚︰為什麼不po相片便罷,一po就要用這種的?

ㄜ……孩子,你是我的驕傲啊!!有幾多人可以把自己喬裝打扮的跟蠟筆小新一樣呢?
PhotoFunia_ef9349.jpg
阿綠︰用這張,會不會比較好一些呢?

幫幫8.jpg
揚︰阿不是都一樣?厚~我要哭了啦!!

ok,現在回到正文。話說,打從Esther嬰兒時期,我就開始用幫幫(我家對幫寶適尿片的暱稱),所以我算是老老客戶。有多老?Esther現在小六啦,你說咧??face (0).gif ~接下來的Enoch當然也是用幫幫,在當時,幫寶適的吸水透氣性,算是很無敵的,至少,我所知道的幾種廠牌裡,沒有可以跟他相比的。

多年後,不小心蹦了揚揚出來,這時我才發現,紙尿片真是百家齊放阿!!廠牌一大堆,品質也比以前好很多,再加上我們常常有恩典牌尿片,所以揚揚就像白老鼠一樣的被好奇心重的馬麻,用各種不同廠牌的紙尿片包屁屁。包來包去,馬麻還是尬意幫寶適,就透氣性以及吸水性,它還是一樣很讚;還有合身度,幫寶適包在屁屁上,不管怎麼包,就是很貼身…讓馬麻聯想到X菲的彈力貼身︰扭一扭轉一轉,還是不滲不漏~icon010.gif

揚揚睡前奶是240cc,喝完不是馬上睡覺,大爺會玩一玩,渴了再喝幾口水…長達10小時的睡眠,尿量其實可想而知…我們也有過半夜醒來幫揚揚換尿片換褲子的經驗~尿片喝飽了,吐了,大爺褲子濕濕不舒服,起來叫人換褲子~嚐過幾次教訓的馬麻,對於某些廠牌自然會敬而遠之…至於幫寶適,只要當月的經濟指數夠,馬麻是很願意先買個兩包回家屯貨的!!兩包當然不夠,罷特,心有餘而力不足,至少,打造大爺的金優質睡眠,讓他能笑著醒來,屁屁也開開心心乾乾爽爽的,這一點不管怎樣都要想辦法做到的!!

說到透氣性,幫寶適有個特點,揚大的ㄕˇ尿味,馬麻可以輕易辨別是不是該換尿片了?怎說捏?他牌紙尿片,ㄣㄣ大部分都可以聞到,馬麻可以在第一時間換掉尿片;但尿味就不一定囉~他牌的紙尿片,我常常得動不動吃ㄧ下揚揚豆腐,摸摸他屁屁一把,才能判別是不是該換了?幫寶適咧,可就大大降低了揚大被馬麻吃豆腐的機率,馬麻不必很靠近,就可以聞到味道,判定是不是要換啦!味道容易透出,這鐵定跟透氣是有關的!再加上一整夜的睡眠以後,揚揚屁屁依然乾爽,只有好的吸水量是不夠的,乾爽=溪水量good+透氣性good,兩者都不可或缺的,是吧?

這一次可以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活動,其實很意外!因為名額有限,像這種名額有限外加可以試用產品的活動,我從來沒跟上過… 所以,當我從郵差手中拿到這一大包尿片時,心裡好開心!!把尿片拿到揚揚面前時,這小孩的佔地為王天性馬上顯現…

幫幫7.jpg
看到沒?手抱著幫幫還不夠,連胖腳ㄚ也匱上去…

幫幫6.JPG
揚︰哈哈哈~我跟我的幫幫要去上班囉~有沒有黏TT阿??

幫幫1.jpg
幫寶適的質感,用看的也可以看出來喔,觸感更是棒,摸起來就是不一樣。

幫幫9.jpg
穿上幫寶適的正面圖,一整個合身,像不像揚大爺的小內褲啊?

幫幫11.jpg
北鼻最愛這樣,雙腿舉高高,再用力的蹦下去…屁屁上的幫幫,服貼度不減。

幫幫10.jpg
扭轉180度的大爺,不安份的準備要下床去掐七,有沒有看見屁屁上方的腰圍部位?還是很服貼齁?讚!face (2).gif

幫幫4.JPG
開始在地上耍賴的大爺,身體準備要變成s型的啦!幫幫還是乖乖的包著,沒有跑掉喔~face (1).gif

幫幫12.jpg
幫寶適的透氣吸水性,讓揚大喔喔睏,一暝大N寸~

在不景氣的現在,無論是奶粉或是尿片,對當父母的人來說,都是一項負擔。幸好BloggerAds有黃金寫手專案,若是可以加入專案,不單單可以與格友分享好東西或是自己獨特的經驗體會,還可以順便A好康喔!像這一次,揚大爺不就拿到的一大包的幫幫尿片了嗎?精打細算的把拔馬麻阿姨姑姑叔叔們,此時不加入更待何時呢??那麼,要怎樣才可以加入順便A好康呢?照過來照過來,請按下方貼紙,按著步驟填寫資料,這樣就可以嚕!!



幫寶適官網連結: http://event.pampers.com.tw/goldensleep

最後,加映小人愛花格格短片一場,在2007年倒數計時的日子裡,希望大家都有著好心情,也願2009年是燦爛快樂平安的一年!
P.S. 請把喇叭打開,阿綠特地配上音樂來聽的~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