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4天,陰陰雨雨的度過前兩天。大人都悶了,何況是小孩?逛書局時,我隨手敗了個48元的大富翁,回家以後,一群人就這樣,給我賭起來了…balloon_144.gif



元月三日,終於有好天氣了!原本打算帶孩子們到社教大樓那裡去看書,不過,建築物整修中,我們只好轉往旁邊「你來文化廣場」的圖書館去,我是第一次去那兒的圖書館,很驚喜的那裡發現是個好地方喔!!

20080103-1.jpg
這是圖書館裡的親子閱讀區,很舒適的圓木地板,寬敞明亮的閱讀空間,Esther像發現寶藏般搜尋著書本,請注意旁邊的Enoch……至於揚大…這裡的設計很得他的歡喜,追趕跑跳碰,樣樣都玩個夠…monji-well.gif

20090103-2.jpg
閱讀區圓潤的角落設計,配合孩子身高的桌椅,孩子們一到這裡,很自然就會拿起書來看,連平時不太愛看書的Benson也不例外~只是,我還是看不懂Enoch…這樣找書比較有fu嗎?不懂.gif

20090103-3.JPG
回頭看我的Grace,喜歡上方的六個字~讀好書,過好年。monji-m.gif

20090103-4.JPG
兒童閱讀區,鼓勵親子共同閱讀喔~

20090103-5.JPG
搜尋到想看的書囉,Esther找個舒服的角落,盤起腳來專心的嗑起書來。這孩子像我,書蟲一個。Facial27.gif

20090103-6.JPG
揚揚終究敵不過姊姊葛格都在看書的誘惑,自己找了本大書,跟著翻了起來。

我們後來找了幾本書,打算借回家,不過後來才知道,親子閱讀區的書不能借回家,圖書館再往裡面走些,有個「書庫」,那裡面的書都可以借回家,因為想趁著外面還有陽光,帶孩子們去跑跑跳跳,所以這次我們這時先不借書啦~反正知道地方好,一定會再來的!!

「你來文化廣場」有塊很大片的草地,當天天氣真的很好,大熊帶著孩子們丟球接球,連討厭運動的Esther也忍不住跟著下去玩;至於我,是揚大御用的老媽子,工作不外乎拿著相機追著大爺跑,或是把揚大從可能會有危險的地方撈回來…

《To be continue~》

P.S. 跟阿綠較熟悉的捧油們,頭上應該出現很多問號齁balloon_10.gif? 我會寫篇報告解惑的。

﹦﹦﹦﹦﹦﹦﹦﹦﹦﹦﹦﹦﹦﹦﹦﹦﹦﹦﹦﹦﹦﹦﹦﹦﹦﹦﹦﹦﹦﹦﹦﹦﹦﹦﹦﹦﹦﹦﹦﹦﹦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