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逛網頁時,在妖精森林看見一個小小特別的東西,像這樣︰

cats.jpg



仔細看了一下,才知道那是Blog MP3播放器,跟我常使用的Dewplayer不一樣,古椎古椎的。我這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好奇心重,所以就點進這個MP3官網:Muzicons,很簡單的網頁,很簡單的步驟,三兩下就可以想要的版面了囉~

我做了個聖誕應景音樂,放在側欄,感覺挺有趣的。也想要個這樣的古椎小播放器嗎?Please follow me ~表情符號

n1.gif 點擊下方圖形即可進入官網

Muzicons.com



n2.gif 網頁右上方可以找到註冊字樣

cats.jpg



n3.gif 別懷疑,註冊就是這麼簡單︰用戶名稱→密碼→確認密碼→Email→進入,註冊完成。

cats+1.jpg



n4.gif 進入以後,上方會有兩種選項,請選擇創建Muzicons

cats+2.jpg



n5.gif 接下來的步驟都很簡單︰
→選擇圖案,圖標二字旁邊有下拉式選單,標準以及其他兩種圖案可以選擇
→上傳音樂,直接從電腦上傳,注意格式需為MP3,不可以超過20MB
→選擇外觀,就是播放器的版面啦,有三種選項
→顏色
右邊有個播放器預覽,很方便的。

cats+3.jpg



n6.gif 通通OK以後,紅圈內有語法,把它貼到你想要放的地方就可以囉!

這是我剛剛做的,很快,也很簡單。只是喔,播放器形狀就一種,可用的圖案以及顏色也不算多。對於沒有網路空間用的人,或是懶得找上傳網路空間的人,這個就真的很方便。



以後若再登入這個網頁,想找以前自己用的版面,可以點選我的Muzicon,就會進入這個網頁,點擊瀏覽代碼,就會出現語法囉。是不是很方便啊?

cats+5.jpg



聖誕節到了,選首音樂放在自己的家裡,應景一下吧!不過,要注意歌曲的版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