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loggerAds的好康活動。這是這陣子我留意的東西,因為老是看見訂閱文章那裡有「XX試用分享」這類的文章,心裡好奇得不得了,為什麼有這種好康可以拿?



後來,我終於在BloggerAds看見這個活動,終於的意思是,他本來就一直有類似的活動,是我自己迷糊,沒有去留意最新消息。


這個活動的介紹如下︰

各位親愛的BloggerAds會員,爆米花電影院正式開張,日後將不定期有免費電影可以看,而且每檔都是快人一步的特映會,想擁有這種影評人特權,請即刻前往後台領取爆米花電影院專屬貼紙(請貼在明顯處),將作為BloggerAds贈票認證標誌, 請記得哦~只要是BloggerAds會員都能享有這種福利。


我這次來得及參加的活動是︰

BloggerAds[爆米花電影院] !快來拿免費電影票★

方法很簡單,只要進入這個網頁,或是點選我部落格右邊欄位的貼紙,進入連結網頁以後,登入會員,設定黃金寫手並參加此活動,就可以拿到免費的電影票喔!原本的100個名額已經滿了,今天又多了50個名額出來,說什麼我也要趕搭這班列車!!

這是這一次活動的主題電影:《情留吉諾瓦》的介紹

《情留吉諾瓦》故事介紹


【劇情簡介】



在愛妻驟逝後,喬伊帶著兩個女兒移居義大利的小城吉諾瓦,希望能在異國情調的小城拋卻過往傷痛,展開新的生活。

然而,一切歸零重新開始,卻遠不如想像中容易。大女兒凱莉,因為正值青春期、桀敖不馴,與喬伊充滿隔閡,成天裝扮性感地與義大利帥哥調情,無論如何勸說都不聽。這使得喬伊更加陷入沮喪。而極需父母之愛的小女兒瑪莉,卻似乎因過度思念的緣故,而時時感覺到媽媽就在自己身邊…

原來,母親的身影並非瑪莉的幻覺,而是離開人世的媽媽終究放不下心愛的丈夫與家人,靈魂因而一路默默跟隨,來到吉諾瓦這風光明媚卻令人傷感的小城…


【關於吉諾瓦】

Genova,通常譯為熱那亞,位於義大利的亞平寧半島(Appennino)西北海岸頂端,瀕臨利古里亞海(Ligurian)北側,是世界知名探險家哥倫布的出生生長之地。

吉諾瓦的歷史淵遠悠久,早在西元前3世紀羅馬帝國建城前,就已有利古里亞人居住於此。中世紀時憑著地理優勢,發展成一個獨立而強壯的海洋強國,與當時的威尼斯、比薩齊名。到了19世紀初期短暫地被拿破崙佔領、附屬於法國,直到1861年才併入義大利。它是義大利最大的海港之一、造船業的重心城市,同時也是煉油中心。

儘管著重於重工業的發展,不過吉諾瓦也是個風光明媚的小城,因為歷史悠久之故,有許多教堂及中世紀古跡,很受歐洲旅客的青睞,素有威尼斯孿生城市之稱。



(柯林弗斯與小女兒相擁的感人劇照)


光看這些劇照,其實就很有Fu了,尤其是那小女生,大概又是一個小天才影星吧?


像這種好康活動,只限BloggerAds的會員才可以參加喔,如果不是會員怎麼辦?那麼,請先加入會員,靜待下一次的活動吧!動作要快喔~!

★點我用BloggerAds看電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