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標題,感覺很聳動,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題目可以寫…


話說,我的水泡終於好了,也開始親餵。但是,好景只持續了3天,到了第三天,我發現塞住了!!很痛的那種阻塞法!!我咬著牙死命按摩,咬著牙讓揚揚努力吸,終於通了﹔但是,看官阿,不要以為我脫離苦海了,乳腺只有暢通兩天,我在星期天的下午,突然開始脹痛,晚上居然發起燒來,阿伊咧!!!對啦!別懷疑!我居然在餵了近九個月的母奶以後,給他乳腺炎了!!


目前,幸好只是輕微的發炎,不影響餵母奶,可是,這個也很痛阿!!!口矣~


真的進入冬天了唷!!上一次提到不容易幫揚揚準備鞋子,因為腳ㄚ子太多肉…前幾天我翻出一個超好用的東西︰

*我是一雙手套


大家應該會納悶,手套能做啥?手套用處可大囉,至少可以讓ㄧ雙胖腳ㄚ子得到溫暖~

*瞧!我的腳腳很特別齁?像不像猩猩腳?藍色猩猩腳~ㄡ~ㄧㄡㄧㄡ~


苦中作樂是我的最大特點,忍著痛死人的脹痛熱感,也要PO文上傳…誰人跟我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