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寫揚揚滿四個月的文章沒多久,怎麼一下子就五個月了?這孩子,接近滿五個月時,就可以車輪翻了。因為可以一直滾一直滾,所以我常常要到地上去撈小孩,不過反正我們的床墊直接放在地板上,所以比較不像電眼Mina那般的魔咒,而是滾過頭溜到地板的小小哭聲。

哇!主角又換成我了!海綿寶寶先到一邊晾乾吧!!

這孩子,不知道到底幾公斤了?那天大熊用背帶背他,大概一個多小時以後,大熊跟我說他腰痛… ̄▽ ̄||…讓一個有運動習慣的人感到吃力的孩子,連阿娘都不知道要說啥才好…

把比,再使點力啦!我真的有那麼重嗎?
(大熊OS︰孩子啊,你千萬不要看輕你自己啊!好.重.啊~)


因為揚揚,所以我們特地去敗了一個叫做「沐浴床」的咚咚,好方便我們幫揚揚洗澡,否則,逼近10公斤的孩子,單手抱他洗澡誰能做到啊啊啊???

這辜,就是這辜!舒服ㄋㄟ~來嘛!跟我一起洗吧~( ̄▽ ̄)~( ̄▽ ̄)~


大熊也開始加入惡搞小孩的行列,幫揚揚洗好澡以後,他放了一個我完全想不到的東西在揚揚身上,惡整到極點,可是我邊笑邊拍下來…等揚揚長大後,看到這一張相片,不知道會不會恨我??

嘿係蝦??你們大人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情??拿開啦!不然我要哭了喔…


五個月的揚揚,話多到像個歐巴桑。有時候,喝完睡前餐後,還不肯入睡,非得對著燈啊電風扇啊講上半天話,還不忘轉頭過來對我傻笑一番…誇張一點,會搞到一兩點才睡著…原本10點半就入睡的孩子,發現生活中的樂趣,好多東西等著他去探索,所以變得不肯睡?不是啊,各位觀眾~他只是喜歡上天花板那個小夜燈啊~~

唔~說到小夜燈嗎?可是,我的食指跟中指,也都是我的超好朋友啊!我恨不得吃了他們咧~~


【五個月的揚揚】︰

◎話多過貓毛,語調有抑揚頓挫,但是只要拿出相機打算錄影,他就不說話。

◎晚上不肯睡覺,堅持要對小夜燈話家常,情話綿綿,還不忘對著他的倉庫--我--燦笑搞威一陣,真的很晚睡!

◎發現唉唉叫尖叫的樂趣,只要在床上待膩了,就唉唉叫、尖叫,直到有人把他抱起身為止,跟Jun是一樣的。

◎原本就不好的睡相更上層樓,常常會咕嚕咕嚕滾下床,不過因為床墊鋪在地板上,不痛,所以不一定會哭。因為不一定會哭,所以我常常是睡醒了以後,才知道孩子在床以外的地方…

◎喝奶喝得非常不認真,喜歡「啵」的一聲拔開,對我笑一笑,又回頭吸上兩三口,【「啵」、笑、吸】←以上過程會重複到我收攤為止。

◎說到頭毛,口矣…有頭毛的地方,長(ㄔㄤˊ)到可以剖邊編辮子,不長(ㄓㄤˇ)頭毛的地方,還是很堅持故我的,不長(ㄓㄤˇ)!!相片改天補上。


孩子一滿五個月,彷彿發現新天地般的,樣樣都新鮮,各個都有趣,大人就這樣,既驕傲又疼愛的被他給操到虛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