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紀大了,總覺得年輕人喜歡的人事物其實離自己很遠,包括"BTS"在內,知道他們,但真的沒去認真看過他們。直到某天,我決定把"Dynamite"這首歌曲拿來當上課的教材之一,因為要教,所以我必須學,接下來就是天天聽天天唱這首歌曲,聽久唱久了,開始起了好奇心,想知道這七位團員的一些資本資料,就去Youtube裡去找跟他們有關的影片。

我天生臉盲,可以很快地把學生的臉記住,但只要是國高中以上的年紀,就會出現臉盲的狀態,亂把名字跟臉做搭配,還會常常認不出已經見過面的家長,所以被人誤會個性驕傲冷漠不理人是家常便飯的事情monji-uh02.gif

這樣的"特殊才能"在我想辨認韓國男團或女團的時候,就會充分發揮阻擋功能到極致,別人或許看個幾次就能夠分辨誰是誰,我可能看數十次還是沒辦法知道哪位是哪位,除非長相非常特別或是團員曾經演過我看過的韓劇,就會容易記住。例如:SJ裡,我第一個記得的是神童,因為身材;再來是始源,因為他演過不少韓劇,其餘的團員我到現在還沒辦法通通記住,可是,我很喜歡SJ啊啊啊啊....這樣的我,在想要分辨BTS成員時,完全就是到懷疑人生的狀態,都是精緻小臉蛋,都是很會唱歌跳舞...天啊...阿珠瑪我對於這些很厲害的小鮮肉,真的很沒辦法,根本比當年讀書還難monji-well.gif

總之,在熬了好幾個夜晚的努力後,目前我可以清楚分辨RM以及JIN,其餘尚在混亂中...其實我也不過想學"Dynamite"這首歌,為什麼非要搞懂誰是誰呢?為何要如此的逼死自己呢?008.gif

比較常在網路上看到的Dynamite版本都是又唱又跳,無意中在Youtube看到這個沒有跳舞唱現場的版本,不得不說這些小鮮肉真的很強,是紮紮實實的實力派,混音區唱得好,真假音轉換超自然,實在很厲害!

Dynamite 歌詞講述著人生是多麼珍貴、獨特的存在,不論你現在正在從事什麼樣的事情,遇到怎麼樣的困境,你都是宇宙裡最獨一無二的存在,如果在這艱難的情況下,感到失意了,就聽聽 BTS 的Dynamite,再次回憶起幸福的瞬間,再次充滿著愉快的能量,積極的面對人生的各種考驗。多麼正面的一首歌曲啊!也難怪會如此這般的在疫情時代擄獲人心!願每一個人都是Dynamite,在自己的人生也是,在自己的職場上也是,無論在哪裡,都會是發光的Dynamite!

BTS唱完 #Dynamite 這首歌以後,還有一段談話,然後才接著以下的歌曲 #SaveME #SpringDay,在Dynamite這部分的談話是全程使用英語,真心感受到他們的用心,成功真的不是偶然!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