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年,還沒有全然過去,就發現新事…

過去好多人好多次都是這樣對我說︰「他喔?沒有女朋友啦!他忙到沒有時間交啦!」…

然後咧?
卻在即時通上跳出我是他女朋友這六個字來!

 

好熟悉的場景喔!

好像也是這個時節耶,我也是這樣莫名奇妙的被一個未謀面的女生,對我這樣的主權宣示一番…

 

只是,我覺得委屈多多,八竿子都打不著的東西,不用對我做這樣的「宣示」吧?

就算是誰家娶了老婆,我也一定是恭喜恭喜阿,

不要只是因為我的個性好相處,就把我視為花痴吧?

我不缺這種東西的,請一定要相信我,在經過那段時間之後,

我發現很難有更強烈的感覺,可以再令我心動…

雖然真的都已經過去、雲淡風輕…

但是,心裡的那個角落,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存~在~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碎念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