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春天】
作詞:林建助 作曲:陳輝雄 主唱:施孝榮


那年我們來到小小的山巔 有雨細細濃濃的山巔
你飛散髮成春天 我們就走進意象深深的詩篇
你說我像詩意的雨點 輕輕飄上你的紅顏
啊 我醉了好幾遍 我醉了好幾遍

今年我又來到你門前 你只是用柔柔烏黑的眼
輕輕地說聲抱歉 這一個時節沒有春天

mono63.gif

這首民歌,好久好久好久了…20多年有了吧?

今天打開電腦時,這首歌突然浮上心頭,仔細想想,是有趣的!

春天已然存在,但又不確定會到誰家,所以拜訪春天去;

我的世界沒有春天,因為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只能尋找等候屬於我的夏天…

頗複雜的想法跟心情~~

身邊的人一直在上演屬於他們的故事,也許只是無心、或者是真心…

生活突然有些累,是因為要搬家的關係嗎??????

「好想你!」…這個「你」,又該是誰呢???

真的是這樣耶…只要是跟心情有關的文章,通通都很容易落入不知所云的狀況…

本來以為,那個「你」說不定出現了,後來發現,是我又太神經了…人家根本不當一回事情的…

以前,總以為「感覺」應該是真誠的,慢慢才知道,不盡然是這樣的…

常常別人只是隨口講講罷了,是我太認真的把那些話當真的…

傷心嗎?還是會耶…只是程度多寡吧?

不過,如果我會覺得傷心,至少這人,是個好人吧?

屬於我的夏天,該去尋找?還是該靜靜等候他的到來?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