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母奶的孩子,都會三不五時的討ㄋㄟ喝。﹞←生揚揚之前,我已經忘記這一件事情了,所以通通重新來過…


揚揚打從在醫院時,就是拼命討ㄋㄟ喝的小孩。坐月子期間,我幾乎一個多小時就得餵一次奶,又遇到揚大爺喝ㄋㄟ技術不好,溫溫吞吞的每次都得花上近一小時才能吃上一頓,所以,我的月子,只有兩個字來形容︰餵奶。


揚揚滿月以後,喝ㄋㄟ技術慢慢進步,可以在50分鐘左右結束一餐,還可以凍到兩至三個鐘頭才討ㄋㄟ;偶而會撐到4個小時,給我來個驚喜…

揚﹕我知道你們對於我喝ㄋㄟ的方式有意見,不過吃飯皇帝大,誰都不許吵我!


可是,對於晚上夜ㄋㄟ,揚揚的技術真的只能用點點點來形容…喝得久也就算了,餓得半死還找不到目標,自己氣得罵罵號,搞到後來,我只好開燈餵他,躺餵?別傻了…他根本找不到…


慢慢的,他開始可以在晚上不開燈時,摸黑正中目標,舒舒服服的躺著喝ㄋㄟ,飽了還可以原地躺著沉沉入睡…這麼美好的事情,是在前兩天才開始發生的事情﹙感動啊!﹚。他喝ㄋㄟ技術提升以後,世界霎那間變得亮了起來,我的破皮現象好轉,他喝的速度越來越快,現在兩邊喝,只需要40分鐘左右,真是天堂啊!!!


他在未滿月時,就習得了〔紗布巾=放飯〕這一項技能,剛開始時,只是會停止罵罵號行為,臉上出現期待表情;現在就非常之明顯,一但他脖子圍上紗布巾,這小子會對妳放電,非常豪邁暢懷的大笑,我說的大笑,是有笑聲的那一種…哈哈呵呵呼呼…

揚︰哇!紗布巾!紗布巾!我的最愛~媽咪,我長大後,可以跟紗布巾結婚嗎?


揚﹕哈哈哈哈!吃飯吃飯!好讚好棒!哈哈哈哈呵呵呼呼!!


每當看見揚大爺這麼容易滿足時,我便心生羨慕~小孩真好啊!兩個大人像小李子般的隨侍在旁(引用Mina馬麻的形容),他啥也不知道的哭哭笑笑喝喝睡睡~小孩,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