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love-quotes-him-3

將近一年的時間沒在部落格裡寫文,日子過得不好雖是事實,但,為什麼我不能在自己的地盤上寫東西,吐吐苦水,發洩發洩呢?

我的人生是不是要這樣地持續在這麼辛苦的過程裡?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撐不下,放任自己走了,那麼,會有人感到愧疚後悔嗎?

打開手機,看著裡面上了鎖的日記,重複最多的字是"離婚"...

我真的不能夠擁有一般人的幸福嗎?不用甚麼榮華富貴,只是像周遭朋友們那種平平淡淡的幸福,我真的不能夠擁有嗎?  

為什麼連在一個這樣沒有人會來的部落格裡,我也不敢說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