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兩篇文,可是,阿綠一直處於瞎忙狀態,遲遲未將文章相片整理好,今天準備著手時,才赫然發現,存貨太多,只好濃縮成一篇…

先說忠僕號,阿綠發現有很多捧油已經介紹過忠僕號了,所以阿綠就不再贅言。


5月9日晚上,我們一家大小浩浩蕩蕩的騎著兩台噗噗車前往花蓮港,晚上的忠僕號很漂亮,燈火通明的船身,很有節慶熱鬧的fu。我們並沒有購買100元參觀船艙的票,只是買了10元 / 人的清潔費票,畢竟,這麼多小人,想要逛很久是不可能的…

20095五月忠僕號1
上船時,大熊抱著揚揚回眸一笑。

2009五月忠僕號2
上船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塊歡迎布條。

2009五月忠僕號3
我們在這裡停留最久,書爆多!!而且都不貴~

2009五月忠僕號4
最上方有本大鯨魚封面的綠色繪本,是聖經故事裡的約拿被吞到魚肚裡的故事,這本阿綠敗來給揚大翻翻樂用。揚揚卡在這裡卡很久,拖不太走…因為有一堆小熊維尼封面的小書…阿綠到現在還是沒搞懂,為什麼揚揚會打從嬰兒期就愛上小熊維尼?到現在還沒有變心的跡象…

2009五月忠僕號5
這是要回家前,阿綠在停機車的地方拍的忠僕號全景。拍了很多張,才拍到這張比較清楚的相片,其餘的都很慘…幾乎都被手震給毀了…

2009五月忠僕號6
這張是大熊拍的,他堅持要把月亮也拍進來,當然也是喀擦喀擦的拍了一堆,這張是比較清楚的「月光下的忠僕號」…

那天在船上停留的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我們被這堆小人們跑來跑去給搞得緊張兮兮的,所以草草結束,下船去。後來,阿綠跟大熊帶著揚揚,利用白天又跑去忠僕號一趟,幫揚揚挑了三本翻翻書,全新的原文書,一本合台幣80元,真的很便宜!!印刷很棒,材質也很好,真的很物超所值!!不過,阿綠忘記拍下剛回家時的書,等想起來時,已經被揚揚用蠟筆化裝得不成書樣了…

flower_10.gif 延伸閱讀
clover_01.gif 好久不見!親愛的老友–忠僕號海上圖書館

﹦﹦﹦﹦﹦﹦﹦﹦﹦﹦﹦﹦﹦﹦﹦我是懶惰的分隔線﹦﹦﹦﹦﹦﹦﹦﹦﹦﹦﹦﹦﹦﹦

5月23日,星期六。那天下午兩點,在花蓮麗格飯店有個台派部落客網聚。阿綠以前的網聚,都是線上遊戲的戰友們,大家招一招見見面喇滴賽;這麼正式的網聚,阿綠是頭一次,所以,跟大熊兩人早早就把小孩打點好,照例是兩台噗噗車出門,一點半左右就到達麗格飯店囉。

523花蓮網聚1
這是當時在場地的一隻狗狗,很乖,看見主人會嗚嗚嗚的撒嬌,不過,似乎跟鏡頭不熟,完全不理阿綠手中的小數位,撇頭撇很大…

523花蓮網聚2
這是識別證,小人們超愛,因為對他們而言,是張很大張的貼紙!!

523花蓮網聚3
早早就到場地,小人們就定位以後就開始耍花樣了,Enoch拼命搶鏡頭,揚大爺則斜眼看這位葛格的表演。

523花蓮網聚4
主持人是超齡民歌手,不過哪裡超齡咧?說真的,阿綠看不太出來…

523花蓮網聚5
這天場地被擠爆喔,椅子不夠坐哩~紅圈裡的女士,髮型眼鏡耳環服裝,超超超像前副總統呂秀蓮!!

523花蓮網聚6
我們因為小人一堆,所以特地坐到最後面去。工作人員看見小孩,糖果就嘟上來了…相片裡的揚揚,很心急的等著大熊拆開糖果包裝紙。看得出來他正在嚥口水嗎?咕嚕咕嚕…

523花蓮網聚7
這時,號稱超齡的那位民歌手正在介紹TWfuture團隊的事工以及以前曾舉辦過的活動內容。

當天有蔡丁貴教授以及簡余晏議員的演說,真的都很精采~阿貴教授講到激動處,聲音都哽咽了,台下有不少人跟著擦眼淚;余晏議員的演說則是活潑生動,很能夠帶動大家,現場氣氛一整個熱烈~

只可惜這一天,阿綠上課的補習班提前補端午節連休星期六的課,所以,我們3點半多就提早離開了,心裡很遺憾哪~簡議員的演說沒有聽完,也沒有法子在會後跟一些網友作互動,扼腕得要命!!很期待還能更有這樣的聚會,那種理念相通的fu,真的很珍貴!!

flower_10.gif 延伸閱讀:
clover_01.gif 酥餅的BLOG:523文章列表
clover_01.gif 妙子的故鄉翦影:523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