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這個版型已經很久了,是壯兔兒在聖誕節前趕出來給我的。我心裡一直懸念著要PO文,卻一直拖到現在…



開始用部落格以後,一直希望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版面,不過我的電腦全是自己摸索出來的,很多東西對我而言,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在。例如︰CSS語法、HTML網頁編輯、美工繪圖…這些我真的祇有投降,玩到現在,頂多只能把別人的版面略作修改,放些自己想要的小配件。

知道壯兔兒有幫人設計版版以後,我很開心的去找她,因為壯兔設計的版面,一直很有我的緣。

我喜歡簡潔乾淨的版面,例如︰standinghere小曈白雪李亞,這些高手釋出的版型,一直是我很偏愛的版版。來到痞客邦以後,發現高手越來越多,壯兔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達人之一。

和壯兔聯絡上以後,她不厭其煩耐心的跟我討論版型,先是確認我這個馬虎大師無法具體形容出的顏色以及斯帶嚕,再慢慢,一次兩次多次的上傳樣式給我看~到後來,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就一整個佩服她,真的超有耐性的!!版型設計好以後,她才跟我說,我的header不是很容易設計的喔…阿咧…一整個心虛啊我……有夠麻煩囉嗦的歐巴桑…我…我…我…我去旁邊反省…



討論確定以後,再經過幾次修改,版型到手!我超驚喜的發現︰壯兔很細心的把我喜歡的放進這個版裡,我雖然叫阿綠,但不代表我只喜歡綠色,事實上,我喜歡看起來和諧的顏色,其中以大地色系最得我心。壯兔把我喜歡的顏色感覺找出來,又盡量讓版面看起來簡潔,甚至她記得我喜歡手繪感覺的圖片,還幫我放了手繪小花以及很有手繪fu的「繼續閱讀」,真的好貼心喔!!

pix1.jpg


有看見那些漸層嗎?一層一層的顏色,很精緻呢~



header的手繪圖樣以及那些小花朵,是不是很手繪風阿?很讚齁?

想要一個自己的版版,卻又不知如何著手嗎?除了慢慢自修摸索以外,也可以請達人幫幫忙喔~試試看,相信會有驚喜的!!壯兔兒,謝謝妳啦!!

thanks



我的版版全圖,點圖可以進入Flickr看較大圖。
pix1-vert

按愛心,可以找壯兔兒去喔08動畫插圖_08心型_05_10.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