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揚揚似乎發現「歡」的好處,一個不順心,就尖叫大哭!!偏偏這又是我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方式…然後,那兩個小孩的事情,又把我打入低谷深淵裡…再加上自己的左腿掰咖現象一直沒有改善,反正心情一整個灰霧霧的,讓我連po文到網誌的力氣都沒有…


回想起以前單親的日子,雖然是辛苦,但是跟兩個孩子相依為命的感覺,是我現在還跟他們親近的不得了的很重要因素之一。現在的日子依然辛苦,讓我更無力是孩子的教養問題…面對這樣特殊的兩個孩子,愛不下去又不得不愛的感覺,常常讓自己面臨崩潰哭泣的情緒。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那兩個孩子,也不知道該怎樣處理自己這份自責的感覺…卻不知道,這樣的我,讓以諾都看在眼裡…

上星期天,主日崇拜時,敬拜團帶了一首詩歌︰「我願為你去」



我願為你去~小羊詩歌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為你去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2X)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為你去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2X)

神聖的愛,融化我
神聖的火,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佔有我
神聖的靈,引領我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


當時的我,唱著唱著,眼淚開始不受控制的大滴大滴掉下來,尤其是副歌那一段︰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你心意。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你的恩典站立。】

我想到當初我向上帝所求的一切,那些個日子的深夜裡,我一次又一次的哭倒在上帝面前,徹夜禱告無法自己,在眾人看為不可能時,我親愛的上帝爸爸是怎樣的為我施行神蹟,豐豐富富的成就了我所求所想的…兩年多前,我遇到了大熊,我又是怎樣的從不願意到順服接受,我當時又跟上帝約定了哪些事…

而如今,我勝不過我生命中的這個關卡,我拒絕面對這個功課,我甚至因為這樣,而暫停上帝爸爸擺在我生命中的服事,即使祂是這樣慷慨的給了我如此大的恩賜與強烈的服事恩膏,我還是選擇不用它們…

這些事情,在我腦中一件件的閃過,眼淚也跟著更加不可收拾。回到家以後,我上網找這首歌,因為這首歌,我被網路帶到中華祈禱院的網站,當初,我就是在那裡清楚領受到上帝爸爸要把我在哪個區塊的這個呼召,然後,我現在卻也是被這個區塊給打倒,甚至爬不起來…這是我始料所未及的,就像救生員,應該不會想到,他有一天會在淺灘溺水一樣…

晚上,我打電話回屏東,以諾在電話中告訴我說他想留在屏東,他說︰
「媽咪,妳常常都很傷心,也常常生氣,是不是因為我不乖?如果我留在阿嬤家,就不會常常惹妳生氣,這樣妳就不會常常哭了…」「不要這樣想喔,你如果留在潮州,我威足相哩ㄟ﹙台語﹚,我會哭死!你很棒!我不是因為你才生氣哭哭的,真的!!」「ㄛˋ…那…我要回家…」

掛上電話後,孩子的童言童語,讓我又哭了,我問自己,我倒底做了什麼?讓我的孩子不捨心疼我到這般,我想著哭著,無助到極點,我對上帝爸爸哭了又哭,說了又說…那天,我就這樣跪著禱告了近一小時,眼淚一直沒有停過…結束禱告以後,我走到客廳,聽見電腦喇叭裡傳來的詩歌音樂,細端以後,發現是上帝爸爸給我的一個驚喜,也確知了一件事,我沒有誤判我的呼召,也真的是如我一直走來的這般,這個服事與異象,終究要成就在我的生命裡。

現在的我,那個關卡還沒有過,何時可以走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又乖乖的回到了那個服事上,不管怎樣,總是會記得上帝爸爸是怎樣的恩待我,也會記得跟上帝爸爸求一顆勇敢無畏懼的心,「你們怎樣看重我的事,我也必怎樣甚至加倍看重你們的事。」因為我願意為祂去,所以,我知道,祂所應許我的,必不落空,因為,我願為祢去!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你的恩典站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