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眼Mina的進化論後,我滿心期待揚揚學爬那一天的到來。總覺得,應該會很可愛吧?孰知,可愛比不上爆笑…

揚揚是在某一天,喝完奶不肯睡,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的當下,發現噘屁股的樂趣,然後就開始會把屁股翹高高,搖啊搖的;本以為他會嘗試把手啊腳啊的分開,爬爬看,可是,這小孩,天性比較傾向青蛙,他選擇Mina的青蛙暴衝法…

從正面看,真是的是可愛到不行,整個孩子圓滾滾的一大坨,又笑呵呵的,咬一口咬一口啊~我隨手拍下來之際,不忘記順便拍下他的正字腿庫標誌,好讓大家流流口水~可是,這隻青蛙,好胖啊啊啊!!!

瞧我開心的勒~學爬囉~腿腿借你咬一口吧!

平時白天只有恩恩和揚揚這兩個小孩在家裡,那天,光線從陽台灑進來,兩個小孩笑得好甜,大熊隨手拍了幾張,下午我又幫祈恩和揚揚拍了一張合照,拍完揚揚就上演脫蛹而出篇,吵到不行。


最近忙著幫大熊跟自己抓檔案,所以網誌更新得超慢,連這一篇也是文字寥寥無幾,就請大家看看胖青蛙的照片吧!接下來播放影片~「掙扎的毛毛蟲」~仔細看喔,相機靠近時,毛毛蟲會變成笑臉,HP血量頓時加到滿…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