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這兒來了,

一街一道、一物一景…

深鎖在內心裡的東西,

就這樣緩緩的、緩緩的,

起了小小的漣漪…


我以為,真的以為,已經把一切都好好的藏起來了,

真的!我真的這樣以為!

只是,當我走在那段你第一次牽我手的地方時,

眼睛不由自主的浮起了一層水;

當我走在那段你曾經親膩的靠在我身上說話的路上時,

不禁小小地哽咽了一下下…

在隔了這樣久的日子以後,

訝異於自己對你的一切,不是淡忘掉,

而是深深的鎖起來,不再碰觸~~

於是,我終於知道,除你以外,這樣的感覺不會再回來……

我用著最後相聚那天的心情,

在遠方向你凝眸,雖然我知道,你永不會為我回首……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