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不碰部落格,也不發文。

日子過得怎樣?我知上帝知。

不想讓人覺得我動不動就上網取暖...不希望朋友跟我斷了聯絡,不希望繼續臭名,所以我選擇不發文也不講任何。

在臉書上幾乎都是廢文,就是廢文無誤。

撐到一個極點時,還是會忍不住找出口,但,找出口的結果是...幾乎斷了聯絡,原本的熱絡也變成冷淡敷衍。

我知道我的生活不算甚麼,比我辛苦的大有人在,我這種算甚麼?

只因為是夫妻,所以我一定得收爛攤子嗎?我一定要為對方的行為負責?都是成年人,為什麼我要來承擔這個後果?為什麼我得出面道歉?被蒙在鼓裡的我,就不是受害者嗎?為什麼連我也必須承受那些負面情緒與評價?為什麼?

生活中的窘困,我終於知道不可說、不可說;因為說了,就會被對方認為我想要借錢。

面對上帝,我無力禱告,也不願讀經,只能靠著偶爾的靈修以及面對一大堆的孩童來維持自己的呼吸。

是的,我非常非常非常,不、快、樂!!

撐了一整年,累積下來的話就是這些。

line5.gif  

這首詩歌,是一位教會姊妹在臉書上的分享。只是聽歌的我原本沒有太多的想法,後來是因為想找找看有無國語版,所以搜尋到上面的影片。

然後,我想到了2002年的我,那樣單純相信上帝,單純信靠祂的我。

我的信心呢?到哪裡了呢?我想是被吞吃了吧...

不快樂的我,連眼淚也沒有。對於周遭的人事物,心是冷冷,因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真的沒有人。

那麼,為什麼還要發這文呢?

因為,我需要出口。

爸,我好想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碎念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