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我是詠揚。

我在2007年3月9日23點02分來這個世界報到。雖然,我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了一個月,但是,我足足有3264公克重喔!很給爸比媽咪面子呢!


我是個脾氣還不錯的寶寶﹙截至目前為止啦﹚,生下來至今,發現好多叔叔阿姨伯伯都好關心我,真是大大感謝神阿!


啊~我睏了,因為我是新生兒啊,所以得多多睡覺﹙這是媽咪說的,因為她也得休息﹚。下面是我的相片,雖然我現在看起來不怎樣,不過,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帥喔!因為啊,我有鬢角耶!新生兒有鬢角唷!!啦啦啦~*

*這是我出生當天喔,剛洗好澡。有看見我的鬢角嗎?


*我不是哭哭喔,我在打呵欠啦!


*噘嘴巴的我~


*雖然,隔壁有其他北鼻的哭聲,我依然睡我的覺,厲害吧!


*媽咪在醫院,爸比在家裡。他們的擁抱,各有其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