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力交瘁到一個新的極限,自己一直不知道人的極限可以這麼大、這麼廣。當然,這不是件很舒服的經驗與領受,甚至,我討厭這樣的生活!!這麼討厭又痛恨的心情,卻無法走不開跑不掉,加上舊疾復發身體不適的關係,我常常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撐到明天?

這兩天,很難受很難受的時候,這兩首歌總是在心底迴盪了起來…記得那年,J第一次回國,上帝爸爸用著很奇妙的方式把他帶到河用仁宣教士的特會裡,J在這個聚會裡面,跌破大家眼鏡的回應了神的呼召。距離他後來遇見神的日子,長達四年之久。同樣在這個特會裡,上帝爸爸用這兩首詩歌安慰了我,大大小小的傷口疤痕,緩緩的隨著旋律,逐一的被上帝爸爸檢視纏裹療傷。七年以後,我的人生,到現在為止,似乎沒有甚麼太大的翻轉,甚至走向以往從未曾有過的沉重…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如何?唯一很確定的事情是,我絕對絕對不會再把上帝爸爸的手給甩開了…那種孤單迷惑,不知所措,不相信自己不愛自己的日子,真的是很恐怖的…第一首詩歌其實有中文版,可是,韓文版的震撼真的比中文版來得大,所以我還是放了韓文版上來。聽音樂時,建議把上面的小影片看完,才不會有兩種音樂互相穿插在耳朵裡面。

l-h10-f.gif

一生不迷路~韓文版 By Stanley Pam & Anthiny Chan



在我一生中 你是我唯一的愛
我像個小孩 在你的胸懷

在我這一生 走過無數的坎坷艱難
如果沒有你 我該如何繼續

你雙手是我的幫助
再多苦也能站住

你的話引導我前途
使我走正直的路
eye_gam.gif
引領我 使我不偏左或右
走十架的路 直到把你看清楚

引領我 使我一生不迷路
在你的光中 能把你看清楚


l-h10-f.gif


我的人生,跟歌詞裡有很多很多相似的地方,上帝爸爸讓我對音樂有敏銳的感受力,也透過音樂來幫我醫治療傷;我常常陷在一個坑裡,不想爬或是爬不出來時,總是會適時的丟音樂給我,讓我攀著音樂繩索走出來。很奇妙,但很真實。

[to be continue]

阿綠碎念

☆兩首歌若要在同一篇文裡介紹,文章會變得很長,所以,另一首詩歌就放在夏一篇文裡面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