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的大腳丫,一直讓我很頭痛,塞得下的太長,長度剛好得又太窄……所以如果找到他可以穿,又好看的鞋鞋,我會開心很久,當然,這跟預算也有關啦~


維尼鞋1.jpg

揚揚對於小熊維尼,有很大的偏愛,打從會爬上床的七八個月開始,他就會衝著小熊維尼直笑,到現在,平時的玩伴有姊姊葛格,睡覺時,就只認定兩個東西~馬麻跟維尼~他蓋的被子,馬麻跟維尼也一定都得蓋到才可以,不然小人會馬上變成灰格格至尊版,瞬間升級到吃王等級。

維尼鞋5.jpg
從後面看,寬敞的空間,可以把胖胖腳丫停的很好。

維尼鞋3.jpg
從旁邊看,有繽紛到齁?

維尼鞋4.jpg
換到另一邊看,還是很繽紛~

維尼鞋2.jpg
將將將~~重點來了,這雙鞋的維尼頭,會發亮,小人愛得要命。

常常走路走阿走的,低頭看自己的腳,看著看著就跌倒了@@…

維尼鞋6.jpg
兩隻微笑的小熊維尼,臉紅紅的說…您好…

原本有拍小麻豆胖腳丫停車入庫的安穩狀態,不過,相片一下子找不到~~整理好再上傳吧!

我知道這篇文有點敷衍,可是,原諒我年紀大了,一下子沒法應付這麼多事情…

BTW,20090406,這是一個里程碑,我的夢想開關,被啟動了。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我甚麼也不能做,可是,想飛的心越來越堅定,我不要再讓我的夢想擱淺,也不願意再錯過這一次,渼琪,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