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很多的第一次都在這一年發生。

加入試讀行列,是其中一項,因為試讀,而闖進毛毛牙的旭日之丘,連帶認識一大堆很棒的網友,包括毛毛牙的水某在內~minding~,這些收穫超出我所想的!!

2009年的第一天,毛毛牙舉辦贈書活動2008年底預告的時候,我資格不算符合,所以沒抱啥希望,沒想到在2009年的元旦開跑時,哇!我年底趕出來那些試讀心得,終於派上用場了!!我看完書單以後,目標直接鎖定「長路」,對自己父親一直有很深思念的我,很想看這本關於父子親情的書。

我填寫完回應送出以後,發現樓下的回應幾乎跟我同時貼出,也是長路這本書!!HOHOHO~Lucky me!!新年好預兆啦!!對於即將到手的長路,心裡很開心呢!!

好,預告到此,我的心得會在書入手十天內PO上的,謝謝毛毛牙!啦啦啦~*轉圈圈.gif

k01.gif


相關閱讀:
fig089.gif 毛毛牙08年贈書活動
fig089.gif 毛毛牙07年贈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