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居然被點到名…頗好…100題…不錯的啦!!

(1) 你的暱稱
  ● 阿綠、May
(2) 有沒有特別是某人限定的暱稱
  ● 有阿,有老公專用的暱稱~"婆"<---頗俗的..
(3) 有養寵物嗎
  ● 想養,但是沒辦法養
(4) 如果條件許可,想養什麼寵物呢
  ● 古代牧羊犬...超愛它被長毛蓋住眼睛的樣子..
(5) 如果可以變成某種動物,期限一天,想變成什麼:
  ● 魚
(6) 有幾個耳洞:
  ● 左右各一個
(7) 頭髮和眼睛的顏色:
  ● 咖啡色髮,深棕色眼睛
(8) 說說你的個性吧:
  ● 樂觀、爽朗外加白目
(9)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有啊,一大坨勒
(0) 喜歡的顏色和數字
  ● 藍色、綠色;數字喔..好像沒有特定耶
--
 
(1) 目前有在玩的網路遊戲
  ● 三國策..可是每天上線不到10分鐘..冏
(2) 你是什麼星座
  ● 不太準吧..天秤座..可是我又不是美女= =
(3) 有口頭禪嗎
  ● 啊勒..厚..拜託..天啊..
(4) 生氣的時候會
  ● 看程度..從不講話到大聲狂飆..
(5) 難過的時候會
  ● 就哭阿..這個對身心比較有益吧?
(6) 無聊的時候會
  ● 上線,睡覺,看書
(7) 看到喜歡的人會
  ● 臉紅心跳<--那是以前;跑去磨蹭他的肩膀<---這是現在
(8) 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的地方
  ● 阿....還好吧?我現在覺得很好啊..只要小孩不白目的話..
(9) 覺得自己的工作和興趣相符嗎
  ● 頗吻合的唷
(0) 你是什麼科系的:
  ● 應用外文系
--
 
(1) 後悔唸這個科系嗎
  ● 不會
(2) 做過最蠢的事情
  ● 太容易相信人,不過目前還是處於很蠢的地步
(3) 如果你有個只能來回一次的任意門,想去哪裡
  ● 高中畢業那天
(4) K歌必點
  ● 愛相隨(我只會老歌Orz
(5) 今天發生什麼事情會讓你超開心
  ● 中發票
(6) 你的愛情觀
  ● 執著、認真、專一、信任
(7) 從認識到在一起,最快的一次是多久
  ● 兩個月...
(8) 對你而言,怎樣才算好男人
  ● 我家的大熊,就是好男人
(9) 期待下一次戀愛嗎
  ● 我天天都在戀愛阿...
(0) 相信有愛神或者月下老人的存在嗎
  ● ㄜ..我相信上帝的存在
--
 
(1) 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 不知所措,手忙腳亂,腦筋空白
(2) 在愛情中,你的不安全感指數
  ● 目前沒有,因為我家的熊真的讓我很有安全感
(3) 愛情當中,你會如何建立彼此的信任感
  ● 坦誠以待
(4) 認為情侶間應該完全坦白還是允許善意的謊言
  ● 我還是建議坦白啦..與其說謊,倒不如不要說話..
(5) 交往過的時間最長是多久
  ● 11年吧..
(6) 喜歡怎樣的男/女生
  ● 開朗,相處起來不費力的
(7) 有跟網友變成現實中情侶的經驗嗎
  ● 嗯....不算有吧?
(8) 另一半的什麼行為會讓你生氣
  ● 說謊
(9) 你很在意各種紀念日嗎
  ● 還好耶,因為通常忘記的人是我...
(0) 覺得自己是理想情人嗎
  ● 當情人喔..我算不錯啊;當老婆喔,就不知道了..
--
 
(1) 你會管情人管很嚴嗎?能忍受對方管你嗎
  ● 關於這部份,我跟大熊還頗enjoy的
(2) 覺得情侶多久見面一次比較好
  ● 每天不是比較好嗎?
(3) 對於外表,有特別喜歡的類型嗎
  ● 有,像我家大熊這樣的,很man的
(4) 關於對方的過去會想知道嗎?自己的過去會跟對方說嗎
  ● 不問就不說,這是我們的默契
(5) 如果你喜歡上某個人,會有怎樣的舉動
  ● 想一想再說<--確定一下是不是錯覺?
(6) 認為自己很黏人嗎
  ● 我超愛黏人的,大熊也很黏人
(7) 絕對不願意和怎樣的人交往
  ● 欺騙、不老實<---這個我跟喵喵一樣,此外,我也討厭沒有責任心的人
(8) 真心喜歡的人,你願意花多久等待
  ● 嗯...我真的不知道耶
(9) 你是感情專一的人嗎
  ● 是,這一點我很確定
(0) 什麼歌能表達你現在的感情狀態
  ● 這一生最美的幸福<---讚美之泉的歌曲
--
 
(1) 認為感情久了就會變淡
  ● 不會啊,遇到Mr.Right就真的不會越來越淡耶
(2) 對於2006年的自己下一個評語
  ● 收穫良多
(3) 2006年最後悔的事情
  ● 有些天真
(4) 2006年最得意的事情
  ● 遇見了最疼我、愛我的男人<--跟喵一樣,不過我還多了一件事---嫁給他了
(5) 今年跨年想要怎麼過
  ● 已經過了,在教會過的
(6) 有什麼事情希望在2006年結束前一定要完成
  ● ㄜ...因為已經過很久了..也忘了
(7) 如果可以,想回到什麼時候重新來過
  ● 高中畢業那一年阿,前面不是問過了嗎= =?
(8) 有2007年非得達到的事情嗎
  ● 平安生下詠揚,沁萱回家一起生活
(9) 2007年的願望
  ● 當全職媽媽
(0) 目前最愛的漫畫
  ● 沒有看漫畫很久了= =
--
 
(1) 有人說過你像誰嗎
  ● 有,不過講的人都不一樣,所以我也不知道
(2) 目前最想收到的禮物
  ● 家具..因為要搬家了..
(3) 2007年看過最印象深刻的書
  ● 2007年剛開始吧???
(4) 希望自己十年後的狀況
  ● 跟大熊一起參與全職事奉
(5) 覺得自己距離夢想還有多遠
  ● 交給神囉..感覺不遠了唷
(6) 讓你感觸最深的句子
  ● 破碎一點點,神接管一點點;破碎一小段,神接管一小段;破碎全部,神就接管全部
(7) 怎樣變成一個有深度的人
  ● 阿?與生俱來嗎??
(8) 希望自己存到第一個一百萬是幾歲
  ● 爸爸過世之前,不過沒達成..
(9) 最想去哪裡旅遊
  ● 紐西蘭,以色列
(0) 如果有自己的房子,想要怎樣佈置
  ● 鄉村風格
--
 
(1) 希望自己幾歲結婚
  ● 聽說,已經結了..不用問了= =
(2) 距離現在最後一本買下來的課外書
  ● 神未應許天色常藍
(3) 現在想聽或者在聽什麼歌
  ● 天韻詩班的歡唱
(4) 喜歡什麼類型的書和電影
  ● 動作片、推理片,我喜歡看屬靈書籍,類似「讚美的大能」、「芬尼傳」那一類書
(5) 明天的行程
  ● 就家庭主婦的一般行程阿,不過明天是星期六,要上小組長預備課程
(6) 五年之內的目標
  ● 希望可以在五年內達成讀神學院的目標
(7) 最期待什麼樣的新發明
  ● 幫忙帶小孩的機器人
(8) 希望有一個自己的複製人嗎
  ● 不要= =
(9) 將自己比喻為一種動物,你是
  ● 沒想過這個耶…大熊說我像無尾熊…
(0) 覺得自己理性還是感性
  ● 理性多於感性一點點
-- 

(1) 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 討神喜悅,合神心意的人
(2) 去過哪些國家
  ● 以色列、希臘、埃及、新加坡
(3) 最喜歡的繪本
  ● 幾米的都喜歡
(4) 如果休假一星期,想要怎麼過
  ● 請人幫忙帶小孩,跟大熊出去散心...夢想阿阿阿阿
(5) 現在最想學的事情
  ● 電腦繪圖,網頁編輯,部落格的網板設計
(6) 覺得自己孩子氣嗎
  ● OK啦
(7) 理想的約會地點
  ● 只要有大熊,都很理想
(8) 覺得上一段感情的敗筆在於
  ● 自己太驕傲
(9) 一天中最清醒的時間
  ● 一直都很清醒..= =
(0) 你有什麼怪癖嗎
  ● 喜歡咬大熊的肩膀跟背...頗結實的..
--
 
(1) 喜歡曖昧的感覺嗎
  ● 蝦咪曖昧?這兩個字無法存活在我的呼吸裏= =
(2) 希望明天睡醒一張開眼睛能見到誰
  ● 嗄?就大熊阿...每天都是他阿..
(3) 你的理財方法
  ● 不到月中,就光囉
(4) 寫到這裡了,很累吧
  ● 真的很累
(5) 對於這份問卷的感想
  ● 佩服設計問卷的人,真是閒情逸致阿= =++
(6) 今天的心情如何
  ● so so
(7) 點名你寫的人
  ● 就喵阿...敗給她..冏rz
(8) 他 (她) 跟你的關係
  ● 網友
(9) 請用一句話形容他
  ● 應該是個很ㄋㄞ的女人..是吧?喵~
(0) 想對他 (她) 說的話
  ● 謝謝妳啦..親愛的喵,這是我被點名的第一份串聯...


嘿嘿嘿!換到我了吼~啦啦啦~*

小舞(妳一定是第一個~

☆ 
新五號(溫暖阿~

Lillian(打發打發吧~

葛羅莉亞(希望妳忙得過來Orz

小優葛(妳跑不掉的啦~


以上,好累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