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好久的水滴,終於在台灣有分站了!!不過中文名字…很無言就是了…→咩樂寶寶←點我進去網站


儘管如此,變成中文站真的好處多多,至少我明白那堆小孩在喃喃自語啥了!!

昨天,大雨養到1000的親密度,轉生去了。流程我是知道的,但這是首次我看得懂網頁上面的文字~當我看見那封感謝信時,很大的傻眼…這網站的翻譯,真的很有問題啊啊啊!!!



看著這封信,我有被冤枉的感覺〒▽〒 …蝦咪我「最喜歡外勞」?這種名詞跟我八竿子也打不著!!「戒不掉的薄脆感」??阿這又是啥??好大的曖昧感瀰漫在空氣中…我說大雨,這到底是啥?嗄?嗄?嗄?<(‵^′)>氣!!最後那句,「我會想起書桌打起精神」…這倒底又是瞎咪啊?(╯‵□′)╯︵ ┴─┴ 翻桌啦!

這大概是日文直譯法的後果吧?不懂日文的我,也只能看著這信搖頭…瞎到最高點,心中蝦味先…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 ̄#)=﹏﹏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