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二早上,是我到國小從事生命教育課程的固定行程。


今天的課程是要播放彩虹愛家生命教育的DVD,也就是上週六教會舉辦的耶穌慶生會音樂劇內容。原本以為播放影帶,孩子們應該都會很喜歡;孰料,影帶才播放一下子,上週六去過教會的幾個孩子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說︰「老師,我們星期六看的比較好看耶!!」「你們的天使比較漂亮…」等等諸如此類的話,這是讚美耶!表示大家辛苦排練出來的效果,是被小朋友們接受肯定的。


只是,當我聽見「你們的熊比較像真的!」這句話時,真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熊像真的?換言之,演熊的人,長得很像熊?那,這是稱讚嗎??(⊙o⊙)


可是,演熊的那人…是我家親愛的老公阿…(─.─|||| …突然有一點不知所措,我是很喜歡有個像熊的人當我老公啦,至少很有安全感;可是問題是,我家老爺不一定喜歡別人說他長得像熊啊…真的讚啊!眼前出現一大堆點點點,外加小烏鴉數隻…

★熊熊老公上演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