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綠隨手報報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But those who wait for the Lord's help find renewed strength; they rise up as if they had eagles' wings, they run without growing weary, they walk without getting tired. (Isaiah 40:31)

養了好久的水滴,終於在台灣有分站了!!不過中文名字…很無言就是了…→咩樂寶寶←點我進去網站


儘管如此,變成中文站真的好處多多,至少我明白那堆小孩在喃喃自語啥了!!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28 Thu 2008 12:07
  • 安靜

在生活中,「安靜」是件很重要卻又很難做到的事情。不管對大人或是小孩,都很難︰


小孩兒總是蹦蹦跳跳,一刻不得閒,這邊跑跑那邊撞撞、哭哭笑笑叫叫鬧鬧(是滴,我在說揚大爺…╮( ̄﹏ ̄)╭),請他安靜下來,比登天還難!


對我們而言,「安靜」,又何嘗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整日庸庸碌碌紛紛擾擾、歡歡喜喜憂憂愁愁,直至夜深,我們在讓肉體得歇憩的同時,我們的心,可有同時享受這安靜的時刻嗎?可曾安靜下來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可曾安靜下來聆聽造物主對自己的溫柔撫慰?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這一篇早早就應該放上來了,是我自己懶。


花蓮有一間很特別的店,完全沒有它應該有的樣子,印象中,這樣的店應該是一大堆一大堆黃色的椅子,很多很多黃色紅色的圖樣,但是,它一點也沒有遵守規矩,它反而很創新的把自己變成一間還不錯的摳 ㄏㄨㄟ 秀 ㄆㄜ˙(coffee shop)。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陣子,揚揚似乎發現「歡」的好處,一個不順心,就尖叫大哭!!偏偏這又是我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方式…然後,那兩個小孩的事情,又把我打入低谷深淵裡…再加上自己的左腿掰咖現象一直沒有改善,反正心情一整個灰霧霧的,讓我連po文到網誌的力氣都沒有…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年的三月,揚揚莫名其妙地發燒了5天。<請看不明原因事件



然後,在揚揚滿一歲四個月前夕,他又生病了,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小病。( ̄口 ̄)!!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些日子以來,部落格一整個大荒廢。


還是會固定上來看看,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寫文章上去。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在不來恩那邊看見的,邊看邊大笑,不是惡搞啦,可是真的很符合台灣小人物的感覺,這個真的很好玩。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馬兆駿的音樂繪本,大家應該都有印象,要出版這本音樂繪本前,馬兆駿因心肌梗塞而撒手人寰。


去年的聖誕節,這本音樂繪本~發光如星~用著我完全不知道的方式靜靜的放在我的袋子裡,但是我並沒有馬上拿來看或聽。


這兩個月,揚揚變成一個可以看書看很久的小孩,他也許只是凝視著圖片,也許只是來回的做翻書的動作,但是,真的可以很久而且不吵鬧。重點是,他不會撕書,真的!!這一點很難得,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不用一直一直陪他玩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教會有很多會員,自然也有很多感人的故事。 很多個故事就會串連成一個感人的詩篇。


教會在2005年出版了第一個自製的音樂CD,有很多很特別的故事以及歌曲,再加上畢杜老師與眾不同別出心裁的編製方式,一整個炫到不行!!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首詩歌是我們教會畢杜老師的創作,很現代感的一首詩歌。


這首詩歌是謝牧師填的詞,畢杜老師譜的曲,原先的版本較偏校園歌曲風,我自己則偏愛這個版本,聽著聽著不自覺就會跟著high high high!!經過原作曲者同意後,我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喔~︿︿也願你平安喜樂,永遠high high high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