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5006082.jpg

曾經,曾經有一段日子,我希望世界末日快一點來到。

那時,我~

被摯友閨蜜撇棄,

被常常找我求救聊心事的朋友劃清界線,

被十幾年的朋友背叛出賣,

被器重我賞識我的人睥睨,

還被身邊人欺騙...

我痛不欲生,但沒辦法指責任何人。

"世界末日趕快來吧!",這樣的念頭常常浮現在腦海,

因為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大家都一樣,沒有人可以嫌棄誰,沒有誰能夠鄙視誰。

我認為的世界末日,是平等兩個字的代言。

Tem-part-4-6jpg.gif

現在還有那樣的想法嗎?沒有了。

在很多事情都放下時,灰色的陰暗的想法就慢慢的淡去了。

世界末日那天,對我來說,真的就只是沒了,沒了,沒了。

所以,要用力愛,用力擁抱,用力親吻,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fig121.gif 相關閱讀:

arrow_322.gif 筆記|100個寫作題目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