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的腳ㄚ子,很肉!有多肉呢?教會師母給了一個很棒的形容詞︰「好像穿了一雙肉色的真皮鞋子在腳上。」大概很難想像齁?反正就是很肉啦!!前天,樓下阿嬤給了我們幾雙娃娃穿的鞋鞋,是給揚揚試穿的。幫肉腳準備鞋鞋,不太容易,因為長度夠,深度就不夠;深度夠,鞋子就會太長…很麻煩就對了


言歸正傳,說到那些鞋鞋,裡面有無敵霹靂可愛的兔兔鞋,讓我無法忽視它的存在…所以,揚揚就讓我抓來當鞋鞋模特兒︰

★當肉腳與兔兔相遇,譜出特別的舞曲~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兩隻兔兔都不簡單…


★看著我的眼睛,我是認真的~這.不.是.我.的.菜!!


然後,大熊心血來潮,抱了一隻阿猴給揚揚,這是揚揚的第一隻布偶玩具。

★我和我的阿猴,甜甜蜜蜜相見歡。

★ㄚ~ㄗㄚˊ~阿猴飛來一拳!揚揚有些支撐不住,半倒~

★ㄚˇ~ㄏㄚˋ~也不想想看,你在跟一個11公斤重的小肥玩相撲…馬上推倒你~阿猴,你輸了…


【揚揚滿七個月了】
◎體重依然按照他原本的超前進度飆到11公斤。
◎身高67.X公分。
◎會爬,很慢很慢,你完全不會發現他正在爬行,當你發現時,他已經爬到他不應該去的地方了…
◎進入口慾期,愛咬小被子、衣服、椅子腳、大人手指、自己的手指、阿猴的四肢尾巴,就是不肯吃奶嘴…
◎喝奶量依然不詳,奶睡狀況非常嚴重,晚上十點半過後,會得到歇斯底里的小孩一隻。
◎愛伊伊呀呀的跟著音樂唱歌,還喜歡玩印地安人式的呼喊,可以喊很久。
◎會拿頭去頂小姊姊的身體,小姊姊只重他一公斤,常常被他頂翻掉,獲得嘎嘎笑的小孩兩枚。
◎晚上10點過後,願意讓把拔哄睡,雖然會看著馬麻哀號,但是最後還是睡在把拔身上。


七個月的揚揚,很愛笑,大笑傻笑奸笑微笑,我們都好愛他的笑容,希望揚揚會一直是個愛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