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中小孩眾多的緣故,揚揚又排行最小,所以,我們幾乎沒幫他準備東西…很多都是恩典牌的。惟獨有個東西,我一直想要幫揚揚準備,但是又因為預算問題,所以遲至前些日子才拜託小妹寄上來。這東西就是健力架啦!!

不過這兒要談的不是揚揚的健力架,而是這小孩,懶到超出我想像…(⊙o⊙)  

這個健力架可以組成床頭玩具,東西拆下來又可以當固齒器,算是一物多用的那一種。所以我常常拆來拆去的,揚揚如果在小床上,我會把它組成床頭玩具給他看。揚揚的小床,是雙層遊戲床,目前還在使用上層,因為只是淺淺的一層,所以裝上床頭玩具以後,玩具跟揚揚的距離是很近的,通常我都會把玩具放在床尾,讓他遠遠的看一看,反正,只要他安靜就好了。

晚上我心血來潮,把玩具放在揚揚的頭頂上,原本以為這小孩大概會伸手去抓玩具,扯一扯、搖一搖的,誰知並不是這樣!!他真的懶到連手都不想動,直接動嘴,用嘴巴去玩玩具…

就是這樣子的啦……

我在拍這段影片的時候,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免得笑到手抖~~~^_^~~~ ~看來揚揚真的是我的小孩,真傳到我的懶人個性,還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