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小全家看到的,非常簡單的動作,但是克蘭詩公益網站就捐出100元喔!既可秀照片,又可做公益,何樂而不為呢?趕快去吧!!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了喔!!

揚揚五個月的頭毛,現在補上照片。原本沒有頭毛的地方,長出細細的軟毛,好像有一點改善喔?並不是這樣啊~~因為原本有頭毛的地方,長得超濃密烏黑茂盛,所以,跟現在才開始長的地方有很大的落差,爆笑度一點也沒有降低…

中間那張,活脫脫像個禿了頭的中年男子…



我真的發現,揚揚的髮型,通常是看到側面時,才會讓人忍不住發出「噗」的笑聲…尤其是變長以後,看起來更像是有掉髮煩惱的小老頭…


近來海綿寶寶真的是紅到不行,男女老少通吃,柏任要上小一了,書包挑來挑去,還是無法抵擋海綿寶寶的無厘頭,買了海棉寶寶書包。



買回家以後,發現書包好大一個,還可以把揚揚裝在裡面說,真是酷斃了﹚﹚﹚﹚﹚﹚﹚

☆揚︰啦啦啦~*我也要上學去囉~~


最後,感謝瘦魚ㄚˇ ㄧˊ客串演出~


都下戲了啦!!還不走人喔??下次請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